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mahr马尔

量块检定仪,千分表和百分表类检定仪,万能测长仪、圆度仪,圆柱度仪及各种形位误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mahr马赫滚动轴承
德国mahr马赫滚动轴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德国mahr马赫滚动轴承 
品牌: mahr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22 18:11
 
详细信息
德国mahr马赫滚动轴承
仲宇
QQ:325443593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002495941
电话:010-64714988-225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9@handelsen.cn
仲宇邮箱:tk9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25 仲宇微信二维码
名称。MAHR滚动轴承
型号: MarSurf M1

 
1.MAHR导轨轴承。
①MarMotion高精度旋转行程轴承是用于无间隙直线运动、旋转运动或组合运动的轴承,这些运动对精度要求很高,例如:机械工程、精密机械、光学工程、取放技术、医疗技术、印刷和纺织机械、电子、半导体机械、适应性强、表面经过精密研磨的硬化导向轴。
与MarMotion导套和球笼配合使用时,适用于高精密旋转轴承,以确保预装。导向轴符合DIN 9825标准。
③特点。导向直径dw经过精密研磨,达到ISO h3,Rz<1μm。圆度在1/3 ISO-IT3以内,直线度在5μm/100 mm以内。端部为圆角或有导程锥度。
 
2.MAHR导套轴承。
①适应性强。按照N550设计,两边有止动环。当与轴径dw ISO-h3结合使用时,保证了旋转轴承的预紧。止动环确保有效限制保持架的线性和旋转运动。止动环不会干扰旋转轴承的顺利运行。
②特点。保持环固定在两侧。封闭的导套和集成的球笼形成一个整体。导向孔直径d1精磨至ISO公差IT 3,取决于直径Rz 0.5-1.5 μm。圆度在1/3 ISO-IT 3内。圆柱度在IT 1内。
③在预紧状态下插入轴的径向跳动在0.0005毫米以内。外径dB n4,径向跳动误差在IT 4.接地到导孔直径d1,一侧引入锥度。最大移动路径Hmax由导套13的长度和球笼12的长度决定:Hmax=2(l3-l2)。
 
3. 3. MAHR陶瓷轴承。
①球笼可以提供不锈钢球或陶瓷球。根据工件图纸,其他尺寸可用于小批量生产或约从批量。10,000件作为注射成型件。
②适应性强。保持架是由聚甲醛树脂和钢球组成。由于塑料材料的轻质成分,可以实现高加速。杰出的空运行特性。尽可能地平稳运行。
③特点。注塑成型。球被捕获,但可以轻松移动。轴向交错的球延长了旋转轴承的寿命。带有配合销和槽的保持架可以用来组合部分,形成任何需要的长度。关于安装和维护的说明,承载能力,C列显示了球笼在均匀径向载荷下的额定载荷。进行时,必须计算出承载能力。
MAHR滚动轴承,德国MAHR滚动轴承
4. MAHR公司的部分产品型号。
①MAHR便携式粗糙度仪6910210
②MAHR粗糙度仪MarSurf PS1
③MAHR便携式粗糙度仪6910210
④MAHR气动传感器C1208-M V 9DC
⑤MAHR传感器M400 6910404
⑥MAHR粗糙度仪探头NHT3-100
⑦MAHR驱动器Perthometer PFM 6720907
⑧MAHR粗糙度仪MarSurf M1
⑨MAHR计量泵150cc/RS1011150-019-00A01AZ
⑩MAHR齿轮测量单元GMX 400 W